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10:34:11

车展会上拍摄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10:35:08

车展会上拍摄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10:35:37

欢迎老师浏览指点。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11-17 16:50:41

漂亮的MM,漂亮的拍摄!现场光现暗能拍的如此清晰,很不错!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35:53

感谢版主分享鼓励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51:33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11-17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MM,漂亮的拍摄!现场光现暗能拍的如此清晰,很不错!

感谢关注与激励~~~!!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8 08:41:20

多谢老师指点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18 08:45:38

漂亮欣赏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05:17

感谢美女老师分享。。。

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53:20

车模拍摄好角度:victory::victory:漂亮:victory::victory:严重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车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