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喜欢1片。不论是构图还是色彩,都很美。
多谢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感谢!
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喜欢第一幅绿色的调子更欣赏最后一幅好构图!
感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!
多谢:handshake
1、6片效果不错,非常欣赏!
:victory:
加贝风感谢空玄老师支持:handshake
整组作品拍的很好,构图美、影调也漂亮,欣赏好作品!
片子清晰通透,画质极好。还是佳能5D的片子质量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