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7 14:04:02

速度掌控不错,图文并茂,非常欣赏!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7 14:29:27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谢谢牛总临帖支持。:handshake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7 20:43:27

用低速表现激流,LZ好拍摄,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7 20:50:45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岗版欣赏、支持。

品茶鉴影 发表于 2011-12-8 07:03:12

好拍,强烈欣赏这种意境的片子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2-8 07:20:14

好拍啊。传说中的行云流水是不是就是指的这个啊?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8 10:54:30

回复 品茶鉴影 的帖子

谢谢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8 10:54:45
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
谢谢欣赏、支持。:handshake

yj0833 发表于 2011-12-9 11:11:48

欣赏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9 15:47:38

回复 yj0833 的帖子

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似水如烟亦为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