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梦画久久 于 2011-11-16 16:58 编辑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漂亮的拍摄,朴实的记录,欣赏支持!片子的通透感稍弱,个见。
一组好民俗作品, 特别欣赏十一楼作品的用光构图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1-16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朴实的记录,欣赏支持!片子的通透感稍弱,个见。
感谢您的支持,接受您的意见。
老枪 发表于 2011-11-16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好民俗作品, 特别欣赏十一楼作品的用光构图!
感谢版主的点评和支持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1-16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朴实的记录,欣赏支持!片子的通透感稍弱,个见。
说的有道理,在对比度上调整一下会好些。欣赏支持!
一组很好民俗作品!人物神态,光影效果俱佳!欣赏支持!:victory:
影云 发表于 2011-11-16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的有道理,在对比度上调整一下会好些。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指教和支持!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11-17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很好民俗作品!人物神态,光影效果俱佳!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鼓励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