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老邪
发表于 2012-9-15 10:15:47
精彩人像摄影,很精致,构图严谨,质感、色调不错!欣赏支持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15 10:31:16
谢谢黄老师好友支持鼓励!
秋枫2012
发表于 2012-9-15 13:07:43
拍的很好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16 06:17:30
谢谢好友。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9-16 15:12:39
再次欣赏加贝风老师人像佳作,美女好看,佳作更好看,:)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16 15:17:33
好友老师下午 好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16 15:17:53
谢谢分享:handshake
玉米
发表于 2012-9-16 17:52:16
栩栩如生,漂亮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16 19:18:20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白冰
发表于 2012-9-16 21:00:24
质感不错,非常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