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09-3-5 16:40:59

雪中即景,欣赏!

地影 发表于 2009-3-5 17:43:29

静中见奇,漂亮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9-3-5 17:47:43

2 5 8张都很美,丹青有心人:lol :lol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5 18:21:41

雪中即景,欣赏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5 23:01:11

乖噔,这一组拍的真好,特别欣赏2#的一幅。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3-5 23:31:30

2,3,4,6,8,10非常好,是今年最好的雪景作品了,可能不会再下雪了,欣赏.

醉影 发表于 2009-3-5 23:48:14

梅须逊雪三分白, 雪却输梅一段香. 好一组踏雪寻梅图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3-6 08:37:17

多谢老师们欣赏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6 08:38:03

学习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8 00:31:34

一组不错的雪里梅花图。
可以尝试拍不同的景别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二月二即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