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-3-4 21:27:03

春天来了,上几张2006年的片片,一起交流。

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-3-4 21:33:17

山寨春色

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-3-4 21:34:51

大地飘香

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-3-4 21:36:18

月亮湾春色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4 22:46:34

个个漂亮,经典的很啊。特别喜欢4#这幅作品。

心飞翔 发表于 2009-3-4 23:33:49

这是安徽的婺源吗?太漂亮了!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3-4 23:39:03

这片子漂亮:victory:

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-3-5 00:12:55

是江西婺源,1,2是庆源村,3是江岭,4是月亮湾。谢谢各位的欣赏,多多交流。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3-5 04:06:26

因为刚刚学会上网,因此平日里的老领导、好老师、好老兄、好朋友,在网上见了反而很面生。
见到这几幅熟悉的作品才认出阳光心语是领导哥。回头登门拜望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5 08:05:28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3-4 14:4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个个漂亮,经典的很啊。特别喜欢4#这幅作品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天来了,上几张2006年的片片,一起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