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,上几张2006年的片片,一起交流。
山寨春色
大地飘香
月亮湾春色
个个漂亮,经典的很啊。特别喜欢4#这幅作品。 这是安徽的婺源吗?太漂亮了! 这片子漂亮:victory: 是江西婺源,1,2是庆源村,3是江岭,4是月亮湾。谢谢各位的欣赏,多多交流。 因为刚刚学会上网,因此平日里的老领导、好老师、好老兄、好朋友,在网上见了反而很面生。见到这几幅熟悉的作品才认出阳光心语是领导哥。回头登门拜望。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3-4 14:4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个个漂亮,经典的很啊。特别喜欢4#这幅作品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