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3-4 15:51:58

春姑娘

翻了翻电脑,找出了前年拍的些花草1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3-4 15:52:30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3-4 15:52:58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3-4 15:53:29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3-4 15:54:07

立立 发表于 2009-3-4 16:30:25

花花草草,看到了春的样子,闻到了春的气息,春天来了!!!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4 17:30:55

   楼主的花卉拍的很漂亮,但感觉在色彩的亮度上有点发闷,少作调整应该会更好,下图是在楼主拍摄的作品基础上做了一点调整,仅供参考,意在交流: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3-4 17:33:53

迷影老师出手不凡那,呵 ,确实挺出彩的,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3-4 21:14:16

意在交流,后期也很重要,色彩,剪裁等;照片与作品有时就一点之差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4 23:00:14

楼主的花卉拍的很漂亮,少作调整应该会更好,下图是在楼主拍摄的作品基础上做了一点调整,仅供参考,意在交流。
图片的后期也很重要,色彩,剪裁等的调整,照片与作品有时就一点之差。不敬之处请谅解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姑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