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姑娘
翻了翻电脑,找出了前年拍的些花草1 花花草草,看到了春的样子,闻到了春的气息,春天来了!!! 楼主的花卉拍的很漂亮,但感觉在色彩的亮度上有点发闷,少作调整应该会更好,下图是在楼主拍摄的作品基础上做了一点调整,仅供参考,意在交流:迷影老师出手不凡那,呵 ,确实挺出彩的, 意在交流,后期也很重要,色彩,剪裁等;照片与作品有时就一点之差。 楼主的花卉拍的很漂亮,少作调整应该会更好,下图是在楼主拍摄的作品基础上做了一点调整,仅供参考,意在交流。
图片的后期也很重要,色彩,剪裁等的调整,照片与作品有时就一点之差。不敬之处请谅解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