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00:32

图片上传完毕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31:51

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

非常到位的拍摄,尤其2楼。本片荷花上的水滴清晰可见!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33:09

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

亭亭玉立非常清爽,影调很好!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1-11-16 09:20:07

色彩饱和,花瓣纹理清晰质感好!欣赏支持花卉佳作!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1-17 23:58:36

非常好的拍摄,PP处理得再大气一点就完美了。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35:50

欢迎千里马光临赏贴。:)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37:36

欢迎清风光临赏贴。谢谢提醒,下次处理大气一点。:)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38:30

欢迎激光站长,评论赏贴。:)

斌仔 发表于 2011-11-22 15:22:42

:lol:victory:构思巧妙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22 17:16:30

很好啊,欣赏了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荷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