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智深 发表于 2011-11-16 14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花了一分钟的间粗粗地把电线什么去掉了,不知好不好,反正是粗糙得很
鲁智深倒拔杨柳也只有一分钟,拔小小的电杆不用吹灰之力。;P
一幅朦胧片引发的讨论:P
有益的探讨。希望今后多多组织这样的帖子。
很美,再次学习。
谢谢各位大师对此片的评价,努力争取发更好的片。
我是新手,但我愿意说实话,我也不喜欢后期这味道!
风光片也属于纪实类,一般都是以原片为基础,适当作些色彩和对比度的调整,使片子真实更美。由于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,所以在调整中也有很大的差异。如果是画意摄影,那又是一个门类。
本帖最后由 反经 于 2011-11-18 07:25 编辑
感谢雄哥提供不错的样片,感谢诸位参与热烈讨论:victory:
回复 浙江斜阳 的帖子
俺认为,后期是必须的,但要看这么做,我的可能做过头了。
阿雄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浙江斜阳 的帖子
俺认为,后期是必须的,但要看这么做,我的可能做过头了。
后期是锦上添花,现在只要杂志上看到的所有图片都是通过后期的。千万别认为这是真实的色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