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
发表于 2009-3-5 11:34:10
干脆把这棵树往后种一下看起来更好些。
迷影
发表于 2009-3-5 13:02:17
呵呵,今儿算是开了眼界了,老将军、心海、丹青诸位老师的实践加理论,技术之精湛真的令俺佩服,学习了!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3-5 23:15:16
好啊,以后多开展点这样的交流活动,我们大家都受益匪浅啊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5 23:29:50
以后多开展点这样的交流活动,我们大家都受益匪浅啊。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3-6 11:38:42
是的,老师们的精彩技艺和谆谆教诲俺记下了。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