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进凤凰古镇
漂亮,如果天气好会更美,欣赏学习!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谢谢支持:handshake 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1-15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如果天气好会更美,欣赏学习!
构图不错,拍的漂亮。 后期的运用凸现了吊脚楼的立体感。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:handshake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谢谢朋友的支持:handshake 不错,欣赏。 回复 增光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:handshake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