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河南—信阳站
› 秋色
加贝风
发表于 2011-11-17 11:17:13
片子构图、用光漂亮!
心海
发表于 2011-11-18 09:59:57
构图,用光都很好,欣赏了。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秋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