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花颂
我好喜欢秋天里的桂花飘香,还有那冬天腊梅点点,春天满园桃红柳绿,但我更喜欢夏天的荷花婷婷玉立。 冬季到来了,我好留恋夏季的荷花...以下是我采用《荷花颂》一支歌制作一个小小视频 http://cache.soso.com/img/img/e100.gif就让夏天的荷花,给大家留下对荷花的美好回忆吧!http://www.56.com/p83/v_MTAwODc5MDQ4.html&pstyle=13一起附上拍摄的荷花一组:handshake:handshake
漂亮的一组荷花:victory::victory:制作的也很好!首席欣赏了! 漂亮,欣赏 漂亮!非常欣赏! 迟发的一组美丽的荷花图、构图光影不错,最欣赏1.4.8.11等作品! 漂亮。佳作。非常欣赏:victory::victory: 欣赏+分享楼主精彩佳作! 非常漂亮的一组荷花!构图讲究,光影、色彩具佳,欣赏。 很美,后期也很棒 漂亮!非常欣赏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