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-11-15 08:53:02

荷花颂

       我好喜欢秋天里的桂花飘香,还有那冬天腊梅点点,春天满园桃红柳绿,但我更喜欢夏天的荷花婷婷玉立。         冬季到来了,我好留恋夏季的荷花...以下是我采用《荷花颂》一支歌制作一个小小视频 http://cache.soso.com/img/img/e100.gif就让夏天的荷花,给大家留下对荷花的美好回忆吧!
http://www.56.com/p83/v_MTAwODc5MDQ4.html&pstyle=13一起附上拍摄的荷花一组:handshake:handshake

一片白云 发表于 2011-11-15 22:35:44

漂亮的一组荷花:victory::victory:制作的也很好!首席欣赏了!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01:29

漂亮,欣赏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12:05

漂亮!非常欣赏!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1-16 08:21:00

迟发的一组美丽的荷花图、构图光影不错,最欣赏1.4.8.11等作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16 09:52:56

漂亮。佳作。非常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6 16:28:52

欣赏+分享楼主精彩佳作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1-18 19:27:06

非常漂亮的一组荷花!构图讲究,光影、色彩具佳,欣赏。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18 19:30:12

很美,后期也很棒

净心 发表于 2011-11-19 08:01:47

漂亮!非常欣赏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荷花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