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
发表于 2009-3-3 19:25:48
片子拍的不错,乡土气息很浓,楼主有一定的观察能力,欢迎多多发片。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3-3 21:49:01
乡土气息很浓,片子拍的不错,,欢迎多多发片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3 23:39:01
不错!欣赏!多多发片。
平沙雁
发表于 2009-3-4 09:02:46
久违了的感觉。欣赏!
黛眉人
发表于 2009-3-4 11:08:51
难得一见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3-4 12:41:16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3-3 16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不错,农村生活气息很浓哦,好像闻到了麦苗的香味。
丹青
发表于 2009-3-5 14:48:30
请继续发片,一同进步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3-5 23:10:56
很好的纪实摄影,构图上再严谨一点会更好。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3-8 00:35:54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3-3 11:2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的不错,乡土气息很浓,楼主有一定的观察能力,欢迎多多发片。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3-10-19 16:35:38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