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3-3 19:25:48

片子拍的不错,乡土气息很浓,楼主有一定的观察能力,欢迎多多发片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3-3 21:49:01

乡土气息很浓,片子拍的不错,,欢迎多多发片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3 23:39:01

不错!欣赏!多多发片。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3-4 09:02:46

久违了的感觉。欣赏!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3-4 11:08:51

难得一见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3-4 12:41:16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3-3 16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不错,农村生活气息很浓哦,好像闻到了麦苗的香味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3-5 14:48:30

请继续发片,一同进步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5 23:10:56

很好的纪实摄影,构图上再严谨一点会更好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8 00:35:54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3-3 11:2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的不错,乡土气息很浓,楼主有一定的观察能力,欢迎多多发片。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9 16:35:38

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久违了,农村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