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同乐 的帖子
经同乐老师的精心后期制作,增色不少。有这样好的老师,倍感幸运。还望多多赐教!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神灯。魔力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邵老师的雾景拍得美,高副主席的点评透彻,同乐老师的画似水墨,另有一番韵味。这样的交流真是精彩,受益匪浅。
确实漂亮的雾漫山村,犹如国画一样。
回复 烟雨蒙蒙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影看中国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同乐老师后期高超,意境更美
欣赏邵老师好拍,构图用光均好,非常美
本帖最后由 邵文力 于 2011-11-17 09:05 编辑
回复阅秋摄影老师 的帖子
阅秋摄影老师大可不必客气!这里是摄影人交流的平台,只有说实话、说真话,我们才会提高和进步!何况您的点评正确中肯。谢谢赐教!希望您们几位版主把好风气树立起来,大家就自願来本站坐了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