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笨肥猫 发表于 2011-11-16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直想去宏村,看了这组欲望更强烈了
宏村的确值得一去,但是时季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,在大太阳下面是什么也拍不出的,我到觉得雨天去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有水墨韵味。谢谢你的关注支持!
倒影景色美!!!
好拍摄。
谢谢西北凤的关注。
回复 麦田怪圈 的帖子
谢谢麦田老师指点
笨笨肥猫 发表于 2011-11-17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麦田怪圈 的帖子
谢谢麦田老师指点
:handshake:handshake
非常漂亮找机会也去看看.:)
谢谢梦里他乡的关注。
叮当 发表于 2011-11-17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找机会也去看看.
谢谢叮当的关注支持。
拍红叶机会一年只有一次,你如果从广东跑到安徽路的确有些远了,不过还是值得一去的。
意境好美!江南小镇的夜色非常迷人,喜欢这种感觉。特别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