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抓拍!
好抓拍,分享。
好拍.
欣赏,学习了。
有趣!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谢谢临帖。可惜离的太远,拍的不太清晰。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谢谢临帖。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,遗憾的就是离得太远了。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:handshake;P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是,不过还可以, 它“舞”得也挺有意思的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