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1-13 23:11:52
恩施峡谷风光,楼主拍的气势雄伟,视觉独特,绝壁险峰令我们称奇。独峰傲啸,所有的峰峦都是那样的雄奇壮观,感谢寒剑给我们带来美的视觉享受。:victory: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1-13 23:15:02
又看一遍,真是太美啦,忍不住加上美图称赞:victory: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1-13 23:32:42
漂亮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1-11-14 00:15:00
欣赏支持朋友!
五马归槽
发表于 2011-11-14 08:45:00
欣赏:victory:
同乐
发表于 2011-11-14 18:01:57
绝壁独峰/美不胜收
茶山行
发表于 2011-11-14 18:46:51
构图别致。是老照片吧?
千日红
发表于 2011-12-6 10:37:17
欣赏 !
空玄
发表于 2011-12-6 10:48:29
美图,严重欣赏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