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哥
发表于 2009-3-1 22:47:33
看大戏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3-1 23:32:05
乖乖,这片子场面真壮观,难得的好作品。严重欣赏。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3-2 08:49:22
真是大戏啊!人山人海!
林哥
发表于 2009-3-2 09:22:57
以上照片是参加一个朋友奶奶过生日请周口越调剧团演出的。共唱三天大戏。但我只待了半天用卡片机随拍了几张。现在来看很是遗憾。。。
迷影
发表于 2009-3-2 13:36:58
这才是真正大戏,很难遇到啊!欣赏!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3-2 15:32:50
大戏,欣赏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2 15:38:14
精彩 拍摄 漂亮 欣赏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