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哥 发表于 2009-3-1 22:47:33

看大戏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3-1 23:32:05

乖乖,这片子场面真壮观,难得的好作品。严重欣赏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 08:49:22

真是大戏啊!人山人海!

林哥 发表于 2009-3-2 09:22:57

以上照片是参加一个朋友奶奶过生日请周口越调剧团演出的。共唱三天大戏。但我只待了半天用卡片机随拍了几张。现在来看很是遗憾。。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2 13:36:58

这才是真正大戏,很难遇到啊!欣赏!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2 15:32:50

大戏,欣赏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2 15:38:14

精彩 拍摄 漂亮 欣赏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大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