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片,欣赏1
安逸!学习!:handshake
回复 大雄 的帖子
拍得好啊,,,,,,只是不知这苗年是什么时候?
精彩,学习学习再学习!
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
今年就是11月10号——12号在雷山
欣赏学习精美拍摄
欣赏!
很欣赏学习
回复 大雄 的帖子
谢谢
本帖最后由 大雄 于 2011-11-18 00:52 编辑
回复 山影 喜欢这张的构图!发表于 3 天前
我也喜欢这几个人的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