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过奖了,谢谢关注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沙风老师
挺壮观的,欣赏了。
我们一遍遍地翻看“走进西藏”,她牵动着我们心的向往!期待更多“西藏探秘”!:handshake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:handshake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丛中笑老师有机会也可以进去。西藏是不可不去的地方
拍摄时机不错,喜欢第二幅,金山比较突出,色彩也好!
泥堆 发表于 2011-11-13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丛中笑老师有机会也可以进去。西藏是不可不去的地方
我身体吃不消,去西藏此生真的只是梦想了,哈哈!
高度欣赏佳作.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丛中笑老师,可以的,我这次都是只到的林芝,只要不到拉萨是不怕的,林芝地区和昆明一样,一点反应都没有,到拉萨我都反应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