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去北京了!
秋天的北京实在是大美!
好文彩,好片子。老师拍这些地方我都去过,也拍过。但老师和片子比起来差得远了。学习!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11-14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文彩,好片子。老师拍这些地方我都去过,也拍过。但老师和片子比起来差得远了。学习!
千万不要叫老师,实在不敢当;P,要象见山非山、狼歌、方脑壳……他们这些才能被称为老师的。大家来这个坛子就是为了共同学习,共同交流,取长补短。真诚地谢谢你的欣赏:handshake
北京---那些故去的点点点滴滴,名取得很美,文字精写得更精彩,图片拍得很美!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北京---那些故去的点点点滴滴,名取得很美,文字精写得更精彩,图片拍得很美!
一时觉得好玩,没想到能得到大家这么多的好评,有点受宠若惊了:P
拍摄竒特,效果丰富。:victory:
蓝锚 发表于 2011-11-19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竒特,效果丰富。
谢谢关注,还请各位大侠多多批评指导!
喜欢.:victory:
文字精美,拍摄精彩!
欣赏 学习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