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家将
发表于 2011-11-12 15:37:23
自然风光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1-11-12 16:07:50
构图漂亮,佳作,欣赏支持!
杨家将
发表于 2011-11-12 16:11:28
谢谢,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1-12 22:31:41
这张很美,像一个眼睛,构图不错。欣赏:victory:
快枪手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01:41
构图不错。欣赏
杨家将
发表于 2011-11-14 09:33:21
谢谢,向老师学习。
燕子
发表于 2011-12-3 14:01:28
构图不错!欣赏!:victory:
岗顶居
发表于 2011-12-3 14:07:15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-12-3 14:08 编辑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老版主观察一眼到位。
桥下的建筑要能露出来就好了。
老枪
发表于 2011-12-3 14:25:05
独俱慧眼,妙,妙,妙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