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风光
视觉很美,拍的不错,欣赏:victory: 不要这样发片!多发几幅.一楼一片.便于欣赏! 谢谢,谢谢老师的指导。 :victory:欣赏支持好友。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8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欣赏支持好友。
谢谢,谢谢老师的支持和关心。 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 这样的角度拍出来,效果真不错!欣赏支持! 效果真不错!欣赏支持!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-12-29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谢谢,谢谢老师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