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漂亮!请问是怎么拍出的呢?
qiqi 发表于 2012-1-13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好漂亮!请问是怎么拍出的呢?
你好qiqi 你是我们网站的未来,对于你的提问我有必要跟你讲一下。拍摄鱼鹰捕鱼,拍摄者在一条船上,鱼鹰及鱼鹰的主人在另外的一条船上。两条船都在动,拍摄稍有难度。我使用的是70-200的镜头,手持拍摄。这款镜头及机身加在一起有点重。不适合现在的你拍摄,如果你现在有机会去大理,去拍鱼鹰捕鱼,建议你用小相机或者卡片机拍摄,会对你有所帮助。另外:拍摄对于你是课外活动,要把主要心思放在学习上,我不赞成死读书,但更不赞成荒废学业。你学习照相非常好,用镜头观察美的东西,你的心灵会更美。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出来,我们将尽力给你解答,祝你好好学习、天天向上。
十分感谢楼上各位老师的欣赏、点评,本人很是受益。在此不一一回复,一并致谢。:handshake
欣赏支持.隹作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-13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.隹作!
谢谢快枪手副秘书长欣赏,相互交流、共同提高:handshake
精彩拍摄,惊心动魄,非常欣赏好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4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惊心动魄,非常欣赏好友佳作。
谢谢碧螺春好友的欣赏、鼓励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
美妙绝伦!!!老师到大理运气好!抓拍功夫到家!构图悦目。这样的場景我小时见过,这次又一饱眼福!谢谢老师美图!!!
栩栩如生!非常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