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乐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7:02

这小东西拍之不易'3P锐化过点

蓝锚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31:30

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

谢谢关山人老师的欣赏!请常来坐坐:handshake

蓝锚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32:30

回复 影看中国 的帖子

谢谢影看中国老师的欣赏!请常来坐坐:handshake

蓝锚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33:25
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
谢谢吉祥老师的欣赏!请常来坐坐:handshake

蓝锚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35:31
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
谢谢同乐老师的指教!3P锐化的确过点了,原片以退不回来了:(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11-12 18:56:19

欣赏P1、P2我最爱!P3后期过了点!:victory::victory:

蓝锚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26:48
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感谢方老师的厚爱和指教!学生一定改过!

蓝锚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42:02

回复 蓝锚 的帖子

感谢方老的指教,用另一片做了弥补。
LM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11-12 20:24:37

光影不错,好抓拍,欣赏

蓝锚 发表于 2011-11-13 06:13:49
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
谢谢小花妞老师的欣赏!请常来坐坐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蜂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