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泣
:) 题目紧扣主题,风雨交加,行人匆匆,对比性强。 风雪阻挡不了人们匆匆的脚步,风雪中亦有“人”伫立寒风!好意境!虚实对比,好拍摄! 很喜欢废弃的模特的感觉,很大师的味道。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3-2 08:56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风雪阻挡不了人们匆匆的脚步,风雪中亦有“人”伫立寒风!
好意境!虚实对比,好拍摄!
欣赏!:handshake 耐人寻味,有想法,很不错的片子,欣赏!!! 原帖由 雄霸天下 于 2009-3-2 11:5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喜欢废弃的模特的感觉,很大师的味道。
片子很成功,雨雪天紫红色动感行人做前景,更显的与‘模特’之间的对比与反差。‘哭泣’有点免强,作品表现了一种理念,时空,感悟,印象之类的。作品名也很重要。 舒弟;我是照你的意见拍组照,命题我一定再考虑,也请你帮助哦。谢谢 题目:挤咕哝
寒冷的冬天,风雪交加,天寒地冻。
生活条件好的人家,身着棉衣抵御寒冷。
穷苦人家食不充饥,衣不裹肤,只能依靠挤咕哝的办法来抵御寒冷。
作品立意深刻,感人至深,同情之心,油然而生。应该视为韩老师的代表之作。
当然,我理解的也不一定透,大家共同探讨。总之,这是一幅很有价值的好作品。
注意作品剪裁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