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
发表于 2009-2-27 20:48:33
马街印象-----拍摄篇
心海
发表于 2009-2-27 20:49:09
马街印象-----拍摄篇
心海
发表于 2009-2-27 20:49:46
马街印象-----拍摄篇
安的天空
发表于 2009-2-27 20:56:16
拍的不错,学习了。:victory: :handshake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7 22:01:13
拍的不错
刺客
发表于 2009-2-27 22:28:10
黄雀在后啊:lol
超然视觉
发表于 2009-2-28 12:45:35
大师们尽显风采,精彩精彩!!!
迷影
发表于 2009-2-28 20:45:18
拍摄主题鲜明,后期处理成黑白效果更增加了作品的厚重味道,好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