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2-27 20:48:33

马街印象-----拍摄篇

心海 发表于 2009-2-27 20:49:09

马街印象-----拍摄篇

心海 发表于 2009-2-27 20:49:46

马街印象-----拍摄篇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-2-27 20:56:16

拍的不错,学习了。:victory: :handshake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7 22:01:13

拍的不错

刺客 发表于 2009-2-27 22:28:10

黄雀在后啊:lol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-2-28 12:45:35

大师们尽显风采,精彩精彩!!!

迷影 发表于 2009-2-28 20:45:18

拍摄主题鲜明,后期处理成黑白效果更增加了作品的厚重味道,好片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马街印象——拍摄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