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11-12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个字;美!
三个字; 还是美
四个字:多谢各位了.
五个字:还是非常漂亮.;P
难得数.:lol
非常通透的一组风光照,欣赏、学习!
在来学习哈!
好想整个二指禅!
看了几遍了!美在心境,美在“自在”啊!
冀九江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几遍了!美在心境,美在“自在”啊!
多谢冀九江老师鼓励。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一个字。美。数都不会数,喝多哦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