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7 14:44:23
:)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7 14:45:02
:) :)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7 14:45:50
:time: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2-28 00:36:47
择吉日良辰,开场拍卖。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2-28 09:59:39
不会吧,老大,丹青同志,你还是画家啊,佩服。:victory: :victory: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2-28 18:06:07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3-1 20:26:44
读丹青电脑画有感
旅游网上见真功,
多才多艺是丹青。
黄牛自愧学识浅,
庆幸网上刮学风。
丹青
发表于 2009-3-1 20:31:43
实在过讲,真的不中,向您学习,真的。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09-3-1 21:17:14
哇!你还是画家啊写意泼墨技法什是潇洒,佩服!
老绵羊
发表于 2009-3-1 23:27:56
波墨潇洒,写意湛绝,丹青不愧其名,真有才呀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