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14:44:23

:)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14:45:02

:) :)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14:45:50

:time: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2-28 00:36:47

择吉日良辰,开场拍卖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2-28 09:59:39

不会吧,老大,丹青同志,你还是画家啊,佩服。:victory: :victory: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2-28 18:06:07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3-1 20:26:44

读丹青电脑画有感

旅游网上见真功,
多才多艺是丹青。
黄牛自愧学识浅,
庆幸网上刮学风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3-1 20:31:43

实在过讲,真的不中,向您学习,真的。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3-1 21:17:14

哇!你还是画家啊写意泼墨技法什是潇洒,佩服!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3-1 23:27:56

波墨潇洒,写意湛绝,丹青不愧其名,真有才呀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一些人物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