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2:25
:) :)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7 14:22:25
:P :P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7 14:22:51
:P :P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7 14:23:19
:P :P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7 14:28:02
:P :P
黛眉人
发表于 2009-2-27 15:18:11
还是一个绘画家,佩服:o
丹青
发表于 2009-2-27 15:26:40
什么绘画家,迷途羔羊而已,都是些差劲的习作,自己觉得可耻,要改革了。
迷影
发表于 2009-2-27 16:08:37
很不错,欣赏了,丹青弟很有才啊!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2-28 00:30:38
陈老师,你咋还有这技术呀,实在是仰视万分啊。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2-28 10:01:46
厉害,让俺震惊哦。经典之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