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2:25

:) :)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14:22:25

:P :P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14:22:51

:P :P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14:23:19

:P :P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14:28:02

:P :P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2-27 15:18:11

还是一个绘画家,佩服:o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15:26:40

什么绘画家,迷途羔羊而已,都是些差劲的习作,自己觉得可耻,要改革了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9-2-27 16:08:37

很不错,欣赏了,丹青弟很有才啊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2-28 00:30:38

陈老师,你咋还有这技术呀,实在是仰视万分啊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2-28 10:01:46

厉害,让俺震惊哦。经典之作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一些电脑绘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