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13 08:54:39

人像意境不错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13 23:53:42

好片,欣赏.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4 00:21:23

入楼欣赏学习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26:06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13 0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像意境不错。

非常感谢您的支持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26:47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13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欣赏.

感谢主席的阅览支持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27:44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4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入楼欣赏学习!

以后在入楼,必须指点.:lol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14 11:51:43

轮廓光运用的非常好。

一种积累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56:54

欣赏学习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1-14 18:00:25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14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轮廓光运用的非常好。

感谢版主鼓励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1-14 18:00:37

一种积累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
感谢您的支持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组图 《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