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老师。我认为只要第一幅照片。这样合你的主题。
我也喜欢第一张,模特若是刘亦菲,就要多幅了吧。^_^看来丹青版主真的缺人哪。 呵呵,拍片容易模特难寻,我喜欢第一张,有些感觉,很久没拍有感觉的片了。
轰轰烈烈的春季锣鼓,衬托出冷寂孤单的热情,也许第一张正表现我的心境。我想奋力走出08,在09年继续前进,事实是没进步,还倒退了,原因是,我的浮躁。摄影的限制太大了,模特,器材,天气,环境那样都决定成败。。也许我更应该多花时间在自由的绘画上,但是摄影仍然要玩下去。。。。。。 1图非常漂亮,不论从哪方面说都是好作品,可以叫着‘静静的雪,静静的她’。非常:victory: 欣赏:victory: 嗯。是的,1片最好,2片也行,红色在雪中格外引人注目。欣赏。 欣赏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