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立 发表于 2009-2-27 08:10:00

第一张,静静的,洁白的世界用一点红去点缀,妙不可言,好,后面的几张把画面拍闹了。你说呢?

雄霸天下 发表于 2009-2-27 08:12:18

原帖由 林哥 于 2009-2-26 18:0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丹青老师。我认为只要第一幅照片。这样合你的主题。
我也喜欢第一张,模特若是刘亦菲,就要多幅了吧。^_^看来丹青版主真的缺人哪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2-27 08:22:08

呵呵,拍片容易模特难寻,我喜欢第一张,有些感觉,很久没拍有感觉的片了。
轰轰烈烈的春季锣鼓,衬托出冷寂孤单的热情,也许第一张正表现我的心境。我想奋力走出08,在09年继续前进,事实是没进步,还倒退了,原因是,我的浮躁。摄影的限制太大了,模特,器材,天气,环境那样都决定成败。。也许我更应该多花时间在自由的绘画上,但是摄影仍然要玩下去。。。。。。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2-27 11:26:40

1图非常漂亮,不论从哪方面说都是好作品,可以叫着‘静静的雪,静静的她’。非常:victory: 欣赏:victory: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2-28 13:06:54

嗯。是的,1片最好,2片也行,红色在雪中格外引人注目。欣赏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3 18:47:07

欣赏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改名为:静静的雪 静静的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