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哥 发表于 2009-2-26 17:31:29

贺春(几年前的春节晚会)

林哥 发表于 2009-2-26 17:34:47

请老将军批评。我不会用编辑。只能用插入。以后我一定学好用好编辑。谢谢老师们。。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2-26 18:41:47

林哥呀!恁好的片子现在才拿出来嗮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6 20:14:01

拍的不错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2-26 23:12:54

原帖由 林哥 于 2009-2-26 17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老将军批评。我不会用编辑。只能用插入。以后我一定学好用好编辑。谢谢老师们。。。
哈哈,拍的不错,很清晰。你插入习惯了,还先慢慢的插入把,就是不要一次插入的太多了,哈哈~~~~
你一次插入一张不是就可以了吗?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3-1 19:25:49

林哥呀!林哥呀!你太聪明啦。:victory: :lol 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 08:51:44

精彩舞台剧照!
曝光准确,抓拍到位!

林哥 发表于 2009-3-2 09:04:20

谢谢老师们的夸奖和鼓励。手头上还存有一定的演出照片。如老师们不嫌弃。我就继续献丑了。。。等待老师们的鼓励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贺春(几年前的春节晚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