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春(几年前的春节晚会)
请老将军批评。我不会用编辑。只能用插入。以后我一定学好用好编辑。谢谢老师们。。。 林哥呀!恁好的片子现在才拿出来嗮。 拍的不错 原帖由 林哥 于 2009-2-26 17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请老将军批评。我不会用编辑。只能用插入。以后我一定学好用好编辑。谢谢老师们。。。
哈哈,拍的不错,很清晰。你插入习惯了,还先慢慢的插入把,就是不要一次插入的太多了,哈哈~~~~
你一次插入一张不是就可以了吗? 林哥呀!林哥呀!你太聪明啦。:victory: :lol :victory: 精彩舞台剧照!
曝光准确,抓拍到位! 谢谢老师们的夸奖和鼓励。手头上还存有一定的演出照片。如老师们不嫌弃。我就继续献丑了。。。等待老师们的鼓励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