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9 18:40:44

六月拍摄于黄山景区——木坑竹海,请朋友们赏评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11-9 20:14:37

:victory::victory: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11-9 22:11:51

一片清爽,心旷神怡!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9 23:08:54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多谢老师关注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9 23:09:29

回复 雨打芭蕉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点评。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26:17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拍的漂亮。4月分的黄山。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26:54

回复 牛猫儿 的帖子

拍的玩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10 16:46:18

回复 牛猫儿 的帖子

:handshake 谢谢老师点评跟帖,木坑真的很漂亮,可惜我们是一头雾水,没怎么拍片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1-12 16:49:13

pp清新自然,光影、质感不错!好地方好风景,向往的地方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12 18:08:04

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点评 :handshake木坑景区真的不错,最高点可以鸟瞰美丽的田园风光,梯田流水泛泛、徽建黛瓦白墙······ 可惜我们那天是雾气蒙蒙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木坑竹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