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拍摄于黄山景区——木坑竹海,请朋友们赏评。
:victory::victory:
一片清爽,心旷神怡!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多谢老师关注。
回复 雨打芭蕉 的帖子
谢谢老师点评。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拍的漂亮。4月分的黄山。
回复 牛猫儿 的帖子
拍的玩。
回复 牛猫儿 的帖子
:handshake 谢谢老师点评跟帖,木坑真的很漂亮,可惜我们是一头雾水,没怎么拍片。
pp清新自然,光影、质感不错!好地方好风景,向往的地方。
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
谢谢老师点评 :handshake木坑景区真的不错,最高点可以鸟瞰美丽的田园风光,梯田流水泛泛、徽建黛瓦白墙······ 可惜我们那天是雾气蒙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