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原创)夕照五老峰上
本帖最后由 柠檬 于 2011-11-9 16:56 编辑(原创)夕照五老峰上 卡片机的杰作,佩服。 回复 柠檬 的帖子
很漂亮的拍摄,尤其是卡片机能拍出这效果,牛!
唯一不足就是松枝过多,使主次难分。 好漂亮的夕照,欣赏了。 漂亮,赞同激光意见 回复 犬者八戒 的帖子
感谢你的肯定!期待你的精彩pp! 卡片机拍出这效果 真的很佩服您啊 汉江雪 发表于 2011-11-9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卡片机的杰作,佩服。
谢谢你的肯定。 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9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柠檬 的帖子
很漂亮的拍摄,尤其是卡片机能拍出这效果,牛!
有道理。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1-10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夕照,欣赏了。
谢谢你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