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丫头我也认得:D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是的哥.这个型象难忘呀
美女漂亮,拍摄也漂亮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谢谢老师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11-15 19:19 编辑
印象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有这天呀每年正月初三到初五黎平县
嗨!不是过节,平常也穿盛装,那就是太平盛世吧?至少是民富国强的表像。基本属于做梦?:lol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那是真的听说明年还办
印象 发表于 2011-11-16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那是真的听说明年还办
下次去黎平,一定住段时间,好好养养眼。
印象 发表于 2011-11-16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那是真的听说明年还办
下次去黎平,一定住段时间,好好养养眼。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有的住人家一过节就几天
印象 发表于 2011-11-17 14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有的住人家一过节就几天
才几天不算,要住够才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