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影云 的帖子
我是到工地检查工作,拍风景是个人爱好,不好不听劝阻!我为了拍片也是什么都不怕的。
:victory:
回复 晓寒 的帖子
感谢赏帖!感谢支持江西站!
激光老师 真是为了拍摄 哪都去啊
回复 斌仔 的帖子
我是去工地检查工作顺手拍的!谢谢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:lol:lol呵呵视察工地选此好景
回复 斌仔 的帖子
:lol:lol:lol,看到就不放过!
云彩部分是整个片子的精华,华丽而不张扬,浓淡适宜。桥的转度构成较好的画面。但画面前景过于繁杂,尤其是树林部分太暗,影响画面。桥和水的部分在画面中的位置少了。桥是画面的骨,水是画面的透。个见。
激光版主的工地题材拍得总是那么赏心悦目。分享!
回复 清风≈≈ 的帖子
版主您的pp才赏心悦目!感谢版主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