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蝴蝶,精彩!学习! 去哪点整到的?
印象 发表于 2011-11-10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我想看到一群蝶在起舞人人只要有拍照什么机都会去卡嚓
以后拍蝴蝶记得喊哥们儿啊。先放一[谢!]在这儿。:)
报名了.:lol
难得一见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嗷也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她们娇气得很噢
P1漂亮,抓拍的好
回复 天堂过客 的帖子
谢谢过客老师评述
生动,有趣,精彩
回复 土人 的帖子
:D巧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