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
发表于 2011-11-9 15:19:47
回复 湖畔居 的帖子
美!太美了!
麦田怪圈
发表于 2011-11-9 17:06:45
这样迷人的阳光加漂亮的云雾,在黄山上真是难得一见的,欣赏支持!我也拍过同样位置的照片,但是那天没有阳光和云雾,拍的完全是一张张垃圾片。
好摄徒
发表于 2011-11-9 18:31:35
我想说:真美!
屋子桥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2:45
好片!赞一个了!
萧山东人
发表于 2011-11-15 10:07:53
的确可观!!
静影子
发表于 2011-11-15 15:14:05
黄山好风光,拍摄好时机.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幸运洋
发表于 2011-11-15 16:58:46
漂亮的好风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