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9 15:19:47

回复 湖畔居 的帖子

美!太美了!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1-11-9 17:06:45

这样迷人的阳光加漂亮的云雾,在黄山上真是难得一见的,欣赏支持!我也拍过同样位置的照片,但是那天没有阳光和云雾,拍的完全是一张张垃圾片。

好摄徒 发表于 2011-11-9 18:31:35

我想说:真美!

屋子桥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2:45

好片!赞一个了!

萧山东人 发表于 2011-11-15 10:07:53

的确可观!!

静影子 发表于 2011-11-15 15:14:05

黄山好风光,拍摄好时机.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
幸运洋 发表于 2011-11-15 16:58:46

漂亮的好风光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金猴观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