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5 14:42:29

祭火神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5 14:42:49

祭火神

立立 发表于 2009-3-11 09:15:08

好场面,好的记录,学习了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3-12 10:22:10

不错.是办喜事还是皇上巡访.:lol :lol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3-24 21:55:06

不错,好拍摄,学习!不过,新世纪老师,你如果再用文字说明一下,效果会更好。:victory: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3-25 19:46:25

原帖由 立立 于 2009-3-11 09:1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场面,好的记录,学习了:victory: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3-27 22:20:04

好片,学习!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3-28 12:33:37

好场面,好的记录,学习了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28 13:13:06

好场面,好的记录,学习了

丹青 发表于 2009-3-31 20:59:33

不可多得的好作品,若干年后更有价值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社火祭火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