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火神
祭火神
好场面,好的记录,学习了:victory:
不错.是办喜事还是皇上巡访.:lol :lol
不错,好拍摄,学习!不过,新世纪老师,你如果再用文字说明一下,效果会更好。:victory:
原帖由 立立 于 2009-3-11 09:1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场面,好的记录,学习了:victory:
好片,学习!
好场面,好的记录,学习了
好场面,好的记录,学习了
不可多得的好作品,若干年后更有价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