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6-15 20:08:25
好记实,好拍摄,顶:victory: :victory: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6-16 19:29:01
原帖由 北方老狼 于 2009-6-15 20:0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好拍摄,顶:victory: :victory:
阳春
发表于 2009-6-16 22:55:29
拍摄出了赶庙会群情鼎沸、热闹非凡的场面,拍得好!
丛中笑
发表于 2009-7-5 18:06:20
如此热闹,赶庙会去!哈哈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7-5 19:45:43
原帖由 丛中笑 于 2009-7-5 18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xx此热闹,赶庙会去!哈哈! 谢谢
畅姐
发表于 2009-7-13 10:30:10
庙会还从来没有亲眼见过。见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