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6-15 20:08:25

好记实,好拍摄,顶:victory: :victory: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16 19:29:01

原帖由 北方老狼 于 2009-6-15 20:0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好拍摄,顶:victory: :victory:

阳春 发表于 2009-6-16 22:55:29

拍摄出了赶庙会群情鼎沸、热闹非凡的场面,拍得好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09-7-5 18:06:20

如此热闹,赶庙会去!哈哈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7-5 19:45:43

原帖由 丛中笑 于 2009-7-5 18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xx此热闹,赶庙会去!哈哈! 谢谢

畅姐 发表于 2009-7-13 10:30:10

庙会还从来没有亲眼见过。见识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庙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