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8 22:09:40

最后的“挣扎”

今日立冬,昔日郁郁葱葱的一切去矣······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0:13
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0:41
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1:13
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1:41
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2:09
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2:39

初冬时节拍摄于植物园,请老师们指正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11-9 22:13:46

一叶知秋,欣赏!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9 23:07:59

回复 雨打芭蕉 的帖子

谢谢雅评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1-12 16:56:58

:lol:lol一叶知秋,光影漂亮!欣赏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最后的“挣扎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