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
发表于 2011-11-8 22:09:40
最后的“挣扎”
今日立冬,昔日郁郁葱葱的一切去矣······
晓凡
发表于 2011-11-8 22:10:13
晓凡
发表于 2011-11-8 22:10:41
晓凡
发表于 2011-11-8 22:11:13
晓凡
发表于 2011-11-8 22:11:41
晓凡
发表于 2011-11-8 22:12:09
晓凡
发表于 2011-11-8 22:12:39
初冬时节拍摄于植物园,请老师们指正。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1-11-9 22:13:46
一叶知秋,欣赏!
晓凡
发表于 2011-11-9 23:07:59
回复 雨打芭蕉 的帖子
谢谢雅评。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11-12 16:56:58
:lol:lol一叶知秋,光影漂亮!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