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1-11-8 21:25:40

庐山五老峰

斌仔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2:49

雄伟壮观的五老峰啊   美啊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9 11:03:09
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
画面色彩优美,构图合理。通透性稍有欠缺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1-11-9 17:44:20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这就对了,激光,不要说好的,更要说不足之处,这样才利于提高(要实事求是,不能像在户外的帖子上那样千篇一律说好,其实那样很害人)。

汉江雪 发表于 2011-11-9 18:24:53

慢哥能用卡片机拍出如此大气的片,实属不易,祝贺了。:lol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9 19:53:52
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
慢哥的想法与我一样,有人指出缺点,自己才能提高!我希望别人对我鸡蛋里面挑骨头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庐山五老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