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8 20:56:06
鼓浪屿曲桥
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8 20:56:38
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8 20:57:22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1-8 21:37:16
拍得很美,构图漂亮,欣赏:victory:
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8 21:38:58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:handshake
快枪手
发表于 2011-11-9 20:04:21
构图漂亮,欣赏:victory:
枫林晚
发表于 2011-11-9 23:03:37
:victory:好视角,好拍摄,好片子。欣赏、学习。
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9 23:33:59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谢谢朋友的支持:handshake
空玄
发表于 2011-11-9 23:34:11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谢谢朋友的关注
色光影绘
发表于 2011-11-10 07:47:31
欣赏、学习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