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天下H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36:54

:victory::victory:不错

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-11-17 19:28:01

:victory::victory:蓝天白云映雪地:victory::victory:爽片哦:victory: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6:25

分享楼主精彩拍摄的佳作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08:05

雪景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33:23

十分漂亮,雪景拍的很不错,欣赏。请多发照片:victory: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1-18 11:24:39

雪景拍的不错,十分漂亮,欣赏了。:victory::victory:

影子 发表于 2011-11-18 18:34:30
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
感谢你的欣赏与指导,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山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