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2-25 13:59:05

皇帝出宫

:)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2-25 14:00:00

:)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2-25 14:00:44

:)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2-25 14:13:50

不错

迷影 发表于 2009-2-25 15:11:20

    这应该是皇城相府朝经筵讲官、文渊阁大学士、历任吏、户、刑、工四部尚书加三级,康熙大帝的老师,陈廷敬迎接康熙皇帝的场面。欣赏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2-26 20:36:36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2-27 00:12:59

老黄牛出远门拍的吧,真好!学习啦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皇帝出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