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2-25 13:59:05
皇帝出宫
:)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2-25 14:00:00
:)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2-25 14:00:44
:)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2-25 14:13:50
不错
迷影
发表于 2009-2-25 15:11:20
这应该是皇城相府朝经筵讲官、文渊阁大学士、历任吏、户、刑、工四部尚书加三级,康熙大帝的老师,陈廷敬迎接康熙皇帝的场面。欣赏!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2-26 20:36:36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老绵羊
发表于 2009-2-27 00:12:59
老黄牛出远门拍的吧,真好!学习啦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