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谢谢!!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谢谢!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光影美丽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稍有点高光溢出,减点光感觉要漂亮些。
吉祥 发表于 2011-11-21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美丽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谢谢老师指教!!:handshake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