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13 13:21:13
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
谢谢!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13 13:21:28
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
谢谢!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13 13:21:45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吉祥 发表于 2011-11-21 16:22:28

光影美丽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米兰 发表于 2011-11-22 17:20:16

稍有点高光溢出,减点光感觉要漂亮些。
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41:10

吉祥 发表于 2011-11-21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美丽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!:handshake:handshake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41:55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指教!!:handshake:lol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梅林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