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火棘 的帖子
火棘老师的微距才是经典,向你学习!:handshake
很有艺术性!:victory: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谢谢欣赏、回贴
欣赏 !
真好拍,欣赏学习.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谢谢临帖欣赏
华贵大方,精耕细作
回复 耿春华 的帖子
谢谢鼓励支持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11-8 1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菊,拍出了菊的高雅、华丽,画面构图稳重,视角选取较美。特别是主体物表现到位,给人以唯美视觉。
同感,好拍,后期更增添了菊的高雅华丽!:victory: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谢谢丛中笑老师临帖指教并给评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