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 发表于 2011-11-9 20:51:56

回复 火棘 的帖子

火棘老师的微距才是经典,向你学习!:handshake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24:41

很有艺术性!:victory:

白冰 发表于 2011-11-10 10:29:45
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
谢谢欣赏、回贴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11-10 11:13:42

欣赏 !

咏歌 发表于 2011-11-10 12:41:50

真好拍,欣赏学习.

白冰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4:50
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
谢谢临帖欣赏

耿春华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45:24

华贵大方,精耕细作

白冰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0:18

回复 耿春华 的帖子

谢谢鼓励支持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37:51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11-8 1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菊,拍出了菊的高雅、华丽,画面构图稳重,视角选取较美。特别是主体物表现到位,给人以唯美视觉。

同感,好拍,后期更增添了菊的高雅华丽!:victory:

白冰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58:38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谢谢丛中笑老师临帖指教并给评分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秋菊盈园(二)